【晴】小台江水手面試會

2015060720:03
 
姐姐三年級了
那天發回來一張【小台江報名表】--這是我們海佃國小特有的一個社團!
她竟然說要參加~
我跟她說:這個很辛苦喔!要曬太陽~有時候騎腳踏車會騎很遠,或用走的淨堤.真的要參加嗎?
一開始,姐姐是對於可以騎腳踏車這件事,很有興趣.
雖然怕曬太陽~不過,後來她還是決定要參加,所以媽咪我就代他寫了報名表.

星期日這天去小台江水手的面試,人還挺多的.
等待的時間先去考了路考!確定會騎腳踏車後,應該入選機會會比較大.

終於輪到我們進教室面試,
一開始老師請姐姐先自我介紹.問她的專長是什麼?姐姐說:跑步.
然後就問:為什麼想要參加小台江?知不知道小台江是在做什麼的?
姐姐:守護河川.(整個很緊張@@)
老師說:我們會去附近的海尾寮那裡去,會帶小台江水手們騎腳車到沒有去過的鄰近地區.你想一起去嗎?
姐姐:想.(點頭)
第二個老師問媽咪我:這次報名是媽媽要她參加的還是她自己想參加?
媽咪:她自己想參加.
老師:那媽媽對她要參加小台江有什麼想法?
媽咪:其實我一開始也擔心安全問題.但如果她真的想嘗試,就讓她去嘗試看看.
老師:那媽咪你希望她在小台江可以學到什麼能力嗎?
媽咪:她其實已經是個很獨立的小孩,應該就是希望可以學到教室內學不到的能力吧!
老師:你覺得她可以擔任小台江的水手嗎?她看起來很害羞.
媽咪:她其實是動靜皆宜.只是她現在很緊張,如果一熟了她就會很瘋狂.
老師:那還有什麼問題嗎?
媽咪:家裡還有一個小一的妹妹,這樣子如果要跟著去,妹妹也可以去嗎?
老師:有家長是騎機車載妹妹,然後跟著去.這樣也是可以的.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出來了.

我問姐姐:你覺得你會被選上嗎?
(其實媽咪我自己覺得好像沒有入選的機會.別人都說很久,也都很有信心的樣子)
姐姐:應該會吧!!
看姐姐這麼有自信,我也就沒說什麼了!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們的面試感覺很弱@@~
就等待結果通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