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嫙】參加羽球隊?

2016050322:03
 
妹妹他們班真的很厲害~

二年級前100名的跳繩比賽,他們班就佔了二十名,而妹妹竟然還是他們班跳第一名的小朋友呢!(196下).


印象中,姐姐之前好像跳了更多下~但沒有記錄,所以也記不得了!

不過,妹妹的老師都會讓他們記錄在聯絡簿上,也會在聯絡簿上給他們鼓勵.真的是很用心的老師!


那天成績發表後,他回家跟我說:體育組長說我跳繩成績不錯~要不要加入羽球隊?

其實我不大懂"加入羽球隊"和"跳繩成績不錯"有什麼關聯@@


但看起來似乎妹妹也有一點點的運動細胞吧!!*媽媽我可是運動很不OK啊!


所以有在聯絡簿上和老師詢問了一下~

不過,老師請我自己和組長聯絡詢問~因為好像是要加入校隊那種的~@@

呼!!

我比較擔心的是妹妹會太累啦!而且升上三年級課業會變重~~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課業@@


但如果她自己能夠堅持的話~ 運動一下也是不錯的!!!

等這二天和組長詢問過後,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