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園夜市

2009092608:28

今天一整天 雖然小朋友都我自己帶
但感覺 很悠閒~
一樣有洗衣服.洗碗.晒衣服.折衣服 這些家事
但是少了訂書及打包的行程
整個輕鬆很多

也才有空可以去逛一下花園夜市~^^"

開始代購教材到現在已經二個月了
這二個月幾乎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每天忙著訂書.追書.載書.打包書.顧小孩.做家事.每週4天的讀書會&自學班...
這些流程快把我的脾氣都浮上枱面了
也因此 晴沒有一天是不哭的~
而我也沒有一天是不生氣的~~

不過今天早上和婆婆發生了"載小孩"的衝突之後
我自己把嫙帶在身邊
一整天很平順的做家事.帶小孩....
幾乎都沒有小孩哭鬧的聲音
也沒聽到我生氣大喊的叫聲~

這種感覺真好......

明天開始 又要開始這二個月以來一貫的流程...
希望也可以像今天一樣~~平順的過囉....

加油...朝高EQ前進....

FONT SIZE="2">本日記框來自奶娃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