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2006101408:14
好久沒去逛夜市了,
所以今晚老公看完棒球之後,
就把晴讓婆婆照顧,
我們小倆口就跑去逛夜市了。
逛著逛著,
老公的電話來了,
好像是朋友說出事了?
然後老公就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問他:你要去嗎?
老公: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去。
我說:那現在呢?表示不會去嗎?
老公:結婚之後,很少有機會和朋友聚在一起。出門一定是二個人一起。。。

其實,老公想說的我也知道。
只是,老公只要和朋友聚在一起,
除了喝酒還是喝酒。
我真的很不喜歡老公喝完酒的樣子,
雖然會變得很多話,但是卻會倒頭就睡,睡得像隻豬一般。
這樣會害我每晚都要有goodnight kiss的我,睡得不好。

可是,老公就這一項沒辦法改。
因為他說:男人聚在一起,就是要喝酒。沒酒,就沒有話題。
叫我不要怪他戒不掉。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