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只可容納你

2006100808:12
今天和老公及大伯還有一些朋友到美樂地唱歌,
老公唱了一首”我的心只可容納你”給我聽。
本來有點不開心,(因為某首歌的原因)
不過聽了老公唱”當我遇上你”及”我的心只可容納你”給我聽之後,
心情就好多了.....

老公總是說:我是他心中唯一的最愛。
年少輕狂時,總會有許多女朋友。
當然也會有放在心中,或者傷害自己很深而忘不了的人。
老公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當我的出現之後,
老公說他才發現:原來那之前對某個女孩的愛不過是因為好面子的關係,
我才是他心中唯一的最愛。
其實我也一直都沒把這些話放在心上,
因為老公被某個女孩傷得極深,所以我總是覺得他最愛的不是我。
當然人一生中的最愛也許不會是結婚的對象。
可是,在我和老公第二次交往的時候,
我終於相信老公對我說過的話(我是他心中唯一的最愛)。
因為孝順的獅子老公,
竟然願意為了我而不顧對我印象不好的媽媽,
和我討論希望可以早點娶我進門。
我知道,這都是因為老公很愛我很愛我的原因。

最近問老公:如果有人問你幸福嗎?你會怎麼回答?
老公說:我會很肯定的回答,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這麼可愛的老婆和漂亮的女兒。這證明了當初我的選擇還有堅持是對的。
我啊。。。。真的是很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