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選日子嗎?

2006042508:40
今天已經是過預產期三天了,
不過寶寶仍然安穩的躺在肚子裡,
偶而動個幾下,和我玩玩。

早上因為叫了老公起床上班,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才又睡著。

作了一個夢,夢中的我,不知道為什麼?
4/27就跑回公司上班,而且還自己騎車喔~

自己騎車就算了,我還是到了晚上才去上班(補習班從下午開到十點)。

怪的是,怎麼晚上應該要休息了,卻還有一堆老師待在那不走,還有學生也是。

而我不知道怎麼搞的,看著公司裡的一切,都覺得好不熟悉,

可能離開工作崗位太久,都會這樣吧~

忽然間,已經過十點了,我跟同事說:我要回家了,時間太晚了。

後來再找我的打卡紙時,才猛然想起:

不對啊!今天是4/27,我不是4/22預產期嗎?

怎麼可能會今天就開始上班呢?產假明明到6/4才對啊~~

後來我們查的結果,果然我來錯時間了,我是六月初才要開始上班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潛意識一直叫我這一天來上班。

後來,打完卡我就回家了。

沒多久,我也醒了~


難道這個夢,想暗示我什麼嗎?

是在說,也許我4/27就會生了嗎??

我也不知道,不過醫生請我再等三四天的話,是差不多那個時候了.....

可能是寶寶自己選日子吧~~她喜歡4/27這天出生也說不定......

呵呵!既然如此,那我就耐心地等吧~~ 

我想這個星期之內,我的寶寶就會等不及想出來見我們了~~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