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2M26D> 晴-欺負妹妹?

2008072515:24
最近的晴又開始在反常了...
常會動不動就偷偷欺負妹妹...
今天竟然整個人給我在妹妹身上..(OH MY GOD..還是坐在肚子上也)
但是妹妹也沒有哭...(是沒感覺嗎?)

不過我的反應也太激烈了..
竟然一把就晴給推下去...(不過是倒在床上)...= ="
開始準備破口大罵時...
才想起...
其實晴也只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吧?(因為我都沒理她)..(對不起,我是壞媽咪!)
所以我就心平氣和的告訴晴:
媽咪:妳知道坐在妹妹肚子上,會害妹妹痛痛嗎?
晴:(只是一邊哭一邊看著我)。
媽咪:妹妹不喜歡痛痛,所以妳不可以坐在妹妹身上。
晴:(還是看著我,不說話。)
媽咪:下次不可以再坐在人家身上,知道嗎?
晴:知道。(終於開口了)

不知道我說的這些話,她懂不懂?
因為我問她:晴晴喜歡痛痛嗎?(她:(點頭)。)
然後我打了她一下。
晴哭了。我再問她:會不會痛痛?
晴:會。
媽咪:那你喜歡痛痛嗎?
晴:(搖頭)。
媽咪:對啊!晴不喜歡痛痛,那妹妹也不喜歡痛痛啊!
以後不可以再害妹妹痛痛了,好嗎?
晴:不要。(天啊!怎麼會是回答:不要?)
害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了......救郎喔~~

只好一再重覆...妹妹不喜歡痛痛...不可以再害妹妹痛痛....

各位看倌...媽咪我是不是哪裡說錯了啊?
怎麼晴好像還是有聽沒有懂的樣子...>"<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