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妹妹

2006041608:24
早上睡到11點才起床..
天氣陰陰的...有點涼....
因為上星期答應妹妹要去幫他修理機車..
所以洗完衣服後..
快五點的時候..妹妹他們就開著車來載我和老公..
(因為家裡的車車被爸爸開出去了)
到了妹妹家 大約修理了一個多小時吧
我們就一起去吃牛排(我們每個星期都會吃一次牛排...)
不過 這次的牛排 不好吃...
下次還是要去吃嘟嘟牛排比較好....
而且還一樣貴說..有點不值得....
不過也沒關係...
至少有沙拉吧.. 害我吃得好飽..肚子快爆開的感覺...
回到家沒多久.. 公的朋友又來找他喝酒..
所以看完愛殺十七之後 我才去洗澡..
公則是等我洗完澡 他才去(不然他會先睡著)
洗完澡 又看了ID4 看到二點才睡覺.....

不過 不知道怎麼搞的
在睡覺時 肚子忽然地悶痛起來
好不舒服..也好難睡....
還作了一個怪怪的夢...
夢到自己落紅了..還有破水...嚇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