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一歲囉!

2007043008:14
95.4.30 是小公主"晴寶貝"出生的日子。

96.4.30是小公主"晴寶貝"第一次過生日。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我和老公,

一下班飯都沒吃就先去拿蛋糕,

還去買要送晴的玩具,

一直到九點才回到家。

一回到家,

我們先帶晴到大伯房間去”抓週”。

準備了東西如下:鼓,蔥,錢,筆,梳子,手機,書,計算機,印章,耳溫槍,球。

晴一開始很快的爬了過去,

第一樣是抓”書”(火車快飛的書),是個研究學問的讀書人

翻了幾頁之後,

第二樣是拿”球”(小網球),是個運動家

可是很快地,就把球丟給了我。

第三樣是拿起了”印章”,可能成為掌權的政府官

不過還是拿給我;

最後一樣是拿”筆”,成為書法家或畫家

終止於筆,她就不拿了,(一直拿著不放手)

硬是爬過來要拿我手上的本子寫寫。

後來我去敲了一下”小鼓”,

晴有爬過去要拿,

但她把鼓棒拿起來之後,

又接著開始畫畫(把鼓棒當成筆?)。

然後,

我們就結束了”抓週”遊戲。

在結束了抓週遊戲之後,

讓晴玩一下他的新玩具,

我們就下去切蛋糕了。(大家都說蛋糕好吃喲!)

本來晴爺爺已經去睡了,

不過因為要切蛋糕,

所以他又起來一起慶祝。

大家先合拍了二張照之後,

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吹蠟燭一起切蛋糕。

一直用到十一點多,

才讓晴回房間喝牛奶睡覺,

結束一個忙碌又新奇的晚上。

我想,

晴今晚一定會做個好夢吧!!

CCC~

再過個二年,

我們就可以自由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