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一天...

2006042811:23


 

挺了十個月的大肚子,再等一天,就可以卸貨了~

只是,我們家的小寶貝,似乎還是沒有想自己出來的跡象....

真是令我頭痛啊~~

雖然肚子會悶痛,大腿內側也會酸痛,可是好像要等落紅才是真正的算快生了吧?

說真的,好希望寶寶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出生喔~

不想利用藥物來催生她,感覺好不自然.............

 

每天都在期待著陣痛來臨,卻總是期望落空。

該不會是我運動的不夠吧?

嗚~~原來是我自己的問題喔?

真是錯怪寶寶了...

不過,就算我有在散步,有在運動,

肚子的悶痛,也只是小小的,沒什麼大的陣痛說......

算了~~聽天由命囉!

醫生說,等到明天(4/29),如果寶寶還不出來,就要打催生了...

不過,說不定,今天晚上寶寶就急著想出來見我們了吧~~

嘿嘿~~再不久,等寶寶出生後,我就沒辦法感受到寶寶在肚子裡的感覺了..

趁著現在寶寶還在肚子裡,多跟她玩一下囉~~^^"

寶 寶 要 加 油 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