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上班

2007062708:13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的上班,
離職原因,不便說明。
反正總歸一句就是:經驗不足。

剛好今天是我們班的同樂會,
每個小朋友都帶了自己的零食來吃,
我也去買了一些懷舊的零食來請大家吃。

還有幾個小朋友表演唱歌來娛樂大家,
真的很開心.....

我們班有一個小朋友,
感覺得出來她是最捨不得我的,
原本還以為她喜歡我是因為我和她"同星座",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不是這樣。
不過,她是真的滿喜歡我的。

雖然他們平時讓我頭很痛,總是一個頭兩個大。
但是,他們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他們。
也許過個暑假,他們就會忘了我這個老師,
但是,我會把他們放在我的回憶裡。
畢竟,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安親任教帶的最後一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