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的第一天

2007062808:17

今天是當全職媽媽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起床的我,
先把衣服放進洗衣機洗,
然後請公公幫忙看一下晴晴,
我便出去買要煮給晴吃的東西。
後來回到家,晴還在睡,
我便著手整理大伯的房間,
整理了一個小時,
大致上ok了,
剛好晴也醒了。
餵晴吃完早餐(豆漿+麵包),
讓她在房間裡看yoyo,
我便下去用中午要吃的東西
(馬鈴薯蘿蔔花椰菜烏龍麵)
晴只吃了半碗,就要睡了。
喝了150cc的牛奶,
上午一共便了二次。

晴一點半睡了之後,
我便下去晒衣服,洗碗,
然後也上來睡午覺。

一直到三點,
晴醒了(熱醒),
又開了冷氣讓她吹,
於是又睡了四十分鐘
(到三點四十分)。

本來要載晴出去買東西,
後來想說公公一整天還沒看到晴,
就把晴讓公公顧,
我自己出去買。
回來時,
婆婆已經在餵晴吃綠豆湯了。

沒多久,晴被帶上來房間,
我就陪她玩玩具,
五點多老公回來了(今天沒有加班)。

===============
這就是我的第一天全職媽媽日。

另外,
從昨天起,
晴洗澡都會一直哭,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