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小孩與正常小孩?

2006042007:35
TITLE: 單親小孩與正常小孩? AUTHOR: 幸福媽咪 DATE: 04/20/2006 07:35:13 PM CATEGORY: ♡~幸福記事~♡ STATUS: publish ---- BODY:

有時候會想,

以前的人都歧視像我們這樣的單親家庭,

總是以為單親家庭的小孩,就應該是不會讀書,沒有家教,每天只會往外跑,結交壞朋友等等...

可是,為什麼我和妹妹,卻沒有成為他們眼中的這種小孩?

當然我不敢說,我們沒有經歷過這種愛玩叛逆的生活,

我想,在某個成長時期,大部份的小孩,應該也都是會有這樣子的行為吧~

幸運地是,我和妹妹即使經歷過那樣子的過渡時期,

它帶給我們的,卻是一種人生經驗,一種回憶,而不是一輩子的悔恨。

也許是我們的身邊一直都有貴人存在吧~

所以,遇到的困難,總是有辦法迎刃而解。

 

我想,一直到現在,還是有人會對單親家庭成長的小孩,有所顧忌。

可是,當你針對著他”單親家庭”這四個字的同時,

如果可以想想,他是如何渡過這樣子難捱的日子時,

也許,你就會發現,所謂的單親家庭小孩,只不過是比正常小孩少了一些東西而已,

我們其實還是需要人家關心的。

只要你多給我們一點關心,你就會知道,我們其實和正常的小孩沒有二樣的。

 

----- COMMENT: AUTHOR: ♡幸福の小小媽咪♡ DATE: 04/21/2006 04:33:21 AM IP: EMAIL:

沒錯~~~是沒有兩樣...而且雖然媽媽不在ㄌ...但是在教養小孩ㄉ方面...

雖然沒人教我...但是我可以把我ㄉ小孩...養ㄉ比別人好又聰明....

所以呢..單親小孩跟正常小孩哪有什麼不同..不同ㄉ只是..

她們比我們多ㄌ家庭ㄉ溫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