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教小孩叫爸爸的名字?

2007080308:06

晚上婆婆帶晴去買飲料,
我在洗碗,
老公也加班回來了.

婆婆一回來,
就要帶著晴去找爸比.
結果就一直說:走走走,去找**,** ** ....(**是爸比的名字)

我就跟婆婆說:媽媽,不要教小孩子叫爸爸的名字.
婆婆:不叫名字,那要叫什麼?
我:叫爸爸就可以了,不然他現在在學講話會學.
(公公聽到我這麼說,乾笑了一聲)..應該是覺得我說的對吧!
然後婆婆就不講話要上樓梯,
之後,
婆婆又忽然補我一句:這樣也有好處啊!以後小孩不見才知道誰是他的爸爸...
我:(根本不想理他...洗我的奶瓶...)

請問:教小孩直呼長輩的名字是對的嗎?
莫名其妙!!~

如果是在爸爸的面前,跟小孩說:爸爸的名字叫**,這樣還差不多...
可是她根本不是....

莫名奇妙~~
不想讓她帶晴的想法,
我是愈來愈堅持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