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課#1

2015012814:55
 
今天是孩子們第一次正式上桌遊課 
 
所謂【桌遊】,就是在桌上玩的遊戲.(卓老大問的時候,姐姐有有舉手想要發言喔)
主要是要讓孩子在玩樂的同時,一樣能達到學習的目的.

因為我是去當志工媽媽,所以我無法陪在自己的孩子旁邊,看他們如何和別人互動.
不過,孩子們在結束課程的時候,都告訴我:今天很好玩.

姐姐今天上課玩的桌遊分別是:【心臟病】【快手疊杯】【打蒼蠅
 
 
 
我覺得今天的拍蒼蠅超好玩的~
 
   


應該是因為反應類遊戲很刺激,他一邊吃飯,一邊分享他的心得,看起來,真的玩得很開心.

打蒼蠅】是一款"反應類"的遊戲,但我沒有實際玩過,我猜,大概就是像"拍帽"一樣吧!
只要拍到最多蒼蠅的人,就是獲勝.

妹妹今天上課玩的桌遊分別是:【醜娃娃】【大富翁-三十六計之連環鬥】【跳跳棋

 
 
我覺得我最喜歡玩的是【三十六計】,因為可以攻城,很好玩!
 
 
但其實她三種都很喜歡玩.他說她玩醜娃娃第一次是第二名,第二次就變第一名囉!


今天當志工的心得,也很有趣.
我發現,反應能力快的小孩,對於邏輯思考的策略性桌遊,反而沒有那麼有專注力.
可能是耐心不足吧!
而反應能力比較慢的孩子,在策略性桌遊,因為深思熟慮的關係,反而玩起來比較得心應手.
感覺也比較有興趣喔!!

期待下一次的桌遊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