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小芳媽咪家玩

2009041508:16
因為晴和宥伶年紀相仿
本來之前有想讓晴上英語課
但小芳說她在家都有在念英文繪本給宥伶聽
所以說我們有空可以到她們家一起玩.一起聽繪本

今天晴比較早睡午覺
所以就連絡小芳說可不可以去她們家?
小芳說OK~
等晴小睡一下醒來後
就趕緊帶著晴和嫙一起去小芳家

把晴載到小芳家後
因為我忘了今天要還書
所以就讓晴先在小芳家等我一下
我載著晴到圖書館去還書
晴在小芳家也OK 並沒有吵鬧(應該吧)

等我回到小芳家後
小芳先說了一下故事
下次可能我也要講個故事 才不會都是小芳在忙..

晴表現得還算OK
聽故事時也滿專心的
到聽完英文繪本後
可能因為在家不常和他說英文
所以他有點不習慣吧~~
就開始有點不耐煩的樣子...(想要去玩玩具)

宥伶的表現也很大方哦~
不像晴會把自己的玩具看得像自己的命一樣
都會借給晴和嫙玩
真的很棒~~ 懂得分享的小朋友最棒了~~
希望晴也可以快點學會和人分享....

在小芳家玩了快兩個小時
晴好像還依依不捨地不想回家
小芳拿了動物圖卡借晴後
晴才願意回家~~
真是的...

嫙在小芳家則是一直爬來爬去
又玩玩具 還爬樓梯
不過 幾乎都是他的聲音
因為 也一直在大叫....
哈~~ 真是調皮....

謝謝小芳媽咪的邀請
讓我們多了一個可以玩與學習的地方
改天有空 一定會再去打擾的~~
謝謝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