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和阿媽出去

2008042008:32

因為要生產了,
從一個月前老公就一直提醒我要讓晴習慣被婆婆帶出門。

今天剛好晴也比較早起床,
而我在洗奶瓶及衣服。
婆婆就問晴:阿媽帶你出去好不好?
晴:不要!
婆婆:等一下媽媽也要一起來啊~
晴聽到我也會一起去~就說:好!
然後還進了婆婆的房裡,找了一個包包要帶出去~

本來想說今天要去大賣場買東西,
如果讓晴被帶出去,
又要騎車回安平去換汽車~有點麻煩!
沒想到,晴因為聽到我等一下也會去~
就哭著要和阿媽一起先出去~

所以只好答應晴,讓她和阿媽先出去~~
媽咪:晴,要乖乖喔~等一下媽咪再去找妳!
晴:好!byebye!

然後,我就和老公過了二個小時都沒有晴的空閒時間~
感覺還挺輕鬆的~~
不過還是會很想趕快去帶晴~~

這可是第一次晴在媽咪同意之下,和阿媽一起出去的難得的日子呢!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親親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