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晴去圖書館

2008041108:17

這是第二次帶晴去圖書館。

記得第一次帶她去圖書館的時候,
我還在和借書的小姐講話,
她說要去"坐坐",
我說好,她就自己走去找椅子。
本來以為她會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沒想到她竟然自己把鞋子脫了,
跑到裡面有桌子的椅子上去坐。
而且還坐在有一個小朋友(國小的小女生)的桌子。
(當時是上課日的中午,所以沒什麼人)
我嚇了一跳,因為她都會請我幫她脫鞋子,
沒想到那次她竟然自己脫鞋,
自己去找小朋友說話。

這一次又帶她去,
我一樣先去還書,
因為要辦一張老公的借書證,
所以晴一樣自己要去坐椅子。
這次沒有國小的小女生,
不過晴看到一個小哥哥(也是國小了吧)。
晴還是一樣自己跑去和那個小哥哥坐在同一桌,
然後一直和人家說話,
還討論那個小哥哥在看的書(也不知道看懂不懂?)。
那個小哥哥也很可愛,
也一直和晴說話。

看到晴會自己去找小朋友玩,找小朋友講話,
我覺得晴好可愛。
不過,晴好像不大愛找比自己小的小朋友玩,
這一點和我還挺像的,
因為媽咪自己也喜歡和比自己年紀大的人當朋友,
跟老公說了這件事,
老公竟然想的和我是一樣的,
呵!~~~
真是有趣呢!!


Designed by Sweet Life,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