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及回程

2008021008:11


今天的行程是:木柵動物園。
因為住的地方離木柵較遠,
所以想說要早點出發。
沒想到一行八個人,
只有我和大伯下去吃早餐,
其它人都因為昨晚太晚睡而起不來。

誇張的是,
我們這一車的都準備好要出發了,
老公朋友那車都還在房間才在準備,
感覺真的很不好。

本來應該早上就出發的,
一直拖到十二點才出發,
到了木柵都快一點了,
卻找不到停車位。

幾個男人又下車商量,
本來還說要回程沿路玩,
我當然不要,
因為木柵就是要帶晴去看動物的,
所以老公就說去找停車位,
然後再搭計程車過來木柵。

到了木柵裡面也已經二點了,
我去借了一台推車,
還好晴願意坐,
不過晴才坐一下下,
到了夜行動物館時,
因為裡面太暗了,
就莫名的睡著了!!
後來推出去時,
才又醒過來~~

看了幾種動物之後,
我們去看了獅子,
結果裡面只有母獅。
然後我聽到晴指著它跟我說:獅子媽媽!
我:對啊!那是獅子媽媽。

聽到晴這麼說,我嚇了一跳。
問老公是不是他教的?
他說不是。
(後來才想起來,
應該是看巧虎學的吧!!
果然回家後看巧虎,
裡面有說到"獅子媽媽"~
晴真的有很認真在看巧虎的說!!)

在裡面逛到四點半,
我們就要準備回台南了。
沒想到在回台南前坐的最後一台計程車,
竟然是吭人的!!
我們坐過去木柵時,加成也才110元。
坐回去停車場時,竟然變成了200元。
而且還沒跳表,車子還爛得要死~~
實在是太可惡了~!!~

我們大約在八點半啓程回台南,
回桯是開南二高,
所以路途有比較遠,
又因為在古坑休息站停留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回到家時,
已經是十二點了。
晴也早就睡得很熟了~~

和老公及大伯又聊天聊到快三點才進房睡。
結束了三天的旅程!

此日記框來自**育育北比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