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超音波

2007091008:21

老公今天沒加班,所以要陪我去照超音波。

今天照出來的大小大約1.73公分,
比上次大了一些些,
醫生說這是好現象,
因為有在長大。

這樣的大小,
大約是五~六週,
可是醫生還是沒告訴我什麼時候受孕的?
這樣,要什麼時候才會知道預產期呢?

本來要請醫生開"葉酸"給我,
結果他叫我從生活中補充就好,
還說以前的人也沒在補充葉酸,
也都好好的,叫我不要想太多。

其實懷晴那時候,
我也沒在補充什麼維他命,
只有喝媽媽奶粉,
還有正常吃飯而已。

只是因為現在都在家,
而且懷這胎又沒什麼胃口,
常常有吃沒吃的,
很擔心營養不夠,
不過,算了!還是別想太多好了!

過二個星期再去照超音波囉!
希望到時候能拿到媽媽手冊!

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