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訪客

2007090908:18

本來打算要出門了,
沒想到老公說一直聽到有門鈴的聲音,
所以探頭出去看。
(我們在三樓陽台)

老公忽然說:有很多小朋友咧!
我:小朋友?
老公:對啊!你要不要看一下?

看了之後,
才發現原來是我之前那間安親班的學生。
這才趕緊跑下樓去,
一共有四個小朋友來。

我:你們怎麼會來?
小朋友:我們來找老師啊!
我:你們有沒有按很久啊?
小朋友:有啊!我們按了很久了。
我:你們找老師有什麼事嗎?
(二個小朋友這時從包包裡拿出了卡片。)
小朋友:老師,教師節快樂!
(說真的,我嚇了一跳)
我:謝謝!

然後就說了一些話,
但因為我要出去了,
所以小朋友們只好回去了!

--------------------
第一次感受到做老師的那種喜悅,
也覺得這些小朋友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想,他們真的是要一直住在我心底了吧!
實在是太捨不得他們了啦!

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