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2007082908:16

今天去一間幼稚園附設安親班看看是否適合我上班?
發現其實工作量也還好,
只不過小朋友比較難控制,
還有全園區都有”電眼”之外,
還算OK啦!
所以園長就叫我下星期一正式上班!

休息了整整二個月,
找了一天,
就找到工作了,
實在算是幸運吧!

不過更幸運的是:我的肚子裡有一個小寶寶囉!!
剛剛順便去醫院檢查了一下,(因為之前是一條深一條淡的)
果然被我料中~~我有第二個寶寶了!
雖然現在還不到一公分大,(醫生說約三週)
不過,真的好開心喲!!
真想趕快告訴老公!
不過,用電話講沒什麼感覺,還是等他加班回來再告訴他好了!

今天啊!
真是雙喜臨門呢!!
好讚的一天!!

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