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07051308:07
今年是和老公一起渡過的第三個母親節。

前年,老公買了一個蛋糕,
帶著我一起去忌拜我的媽咪。

去年,我在家裡坐月子,
妹妹帶著我訂的蛋糕去忌拜我們的媽咪。
而我另外有一個蛋糕是要給婆婆慶祝母親節的。

今年,我和老公還有妹妹一家人,
一起去忌拜我們的媽咪。
晚上,一樣是買了一個蛋糕幫婆婆慶祝,
不同的是,
我多送了一份很有心意的禮物。

因為婆婆有”媽媽手”,
已經痛將近快半年了,
所以我就上網去找了一些關於媽媽手的資料。
買了一個護具和一個護腕,
當作母親節禮物。

雖然,
感覺她不是很喜歡,
但是經由我的解說之後,
有看到她拿起來戴,
就覺得我的心意她總算有收到。

不管如何,
我覺得,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只希望我的媽咪在天上也能夠感受到我愛她的心意!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