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

2006031708:14
凌晨三點忽然被痛醒,
去了廁所也沒有任何便意,
就一直絞痛,可能是前晚吃壞了肚子吧~

不過一整天都覺得肚子不大舒服,
還好寶寶有在活動,不然我可能會擔心到沒辦法工作。
後來又不知道怎樣,
吃飽又在痛了~~痛了一整晚的,可惡。。。

老公和朋友去買生日禮物,
買了一組迷你音響,花了三千元。
後來一起來公司等我下班~
嘿嘿~不過我的肚子還是持續在痛,痛到都快沒力了....

老公說要去夜市逛逛,問我肚子痛要不要緊?
有夜市可以逛怎麼可以不去?
當然要去啊~~結果隨便逛一逛就快12點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啊。。。。

回到家,肚子還是在痛,不過又有點像胃在痛?
唉~我也不懂~~只好趕快洗完澡上床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