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2006011308:09
終於上來台北了~
真是太高興了!

一來台北,
我最想去的就是木柵動物園了~
所以當然第一站先去囉~
進去裡面,
看到了企鵝,無尾熊,還有我最愛的獅子。
好多動物都好可愛,
還有去看蛇,拍了超多照片的,
拍到相機都沒電了呢~
從早上十點多一直逛到下午才出來,
都快累翻了。。。。。。
臨走之前,
還帶了一片酢漿草回家當紀念說。。。

離開木柵,
我們直接到台北市區。
台北的路超可怕的,
好多車子來來去去,
而且超多單行道的,
飯店也很難找。
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間叫麗都的飯店。
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對面。

那間飯店裡,
唯一一台最爛的車,
就是我們開的。
(其他車子不是雙B就是很頂級的車)
還有泊車的呢。。。。。

進到了房間,
就覺得貴的有價值。
因為真的很漂亮,
比之前幾天住的都好多了。
還有按摩浴缸,
要不是我不能泡,
才不讓老公自己享受呢。。。。

因為老公有朋友在台北,
所以他朋友來飯店載我們要去吃飯。
沒想到是去西門町那裡吃港式飲茶,
(自從東帝士倒了,我就再也沒吃過飲茶了)
不過還滿好吃的。
吃完了港式飲茶,
他朋友帶我們去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說要讓我們近距離的看台北101。

到了那裡,果然很隱密。
而且101離我們真的超近的說。
如果不是相機沒電了,
我一定要拍下來留念。
看了一下子,
我們就準備回飯店了。

本來老公的朋友要給我們101的餐卷,
叫我們早上去吃,
可是我們隔天早上就準備回台南了,
所以也就拒絕了他的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