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手札> 晴說:我不要媽咪..

2008072820:10
晚上要吃飯了...
叫晴進來房間坐好...
結果因為隔壁的大伯房間有一罐晴的糖果..
晴就不進來..說她要吃糖糖

媽咪:要吃飯了,我們吃完飯,再給妳吃糖糖。
晴:(哭)不要。
媽咪:妳想要做什麼?請妳用說的。
晴:我要糖糖。
媽咪:妳要去找阿伯嗎?
晴:對。
媽咪:可是要先吃飯啊。
晴:(哭)不要。我要糖糖。我要阿伯。

結果我就讓她去找阿伯。
可是,我又問了一句很白痴的話。
媽咪:妳要糖糖,那媽咪呢?
晴:不要。

這小鬼竟然跟我說不要媽咪....
頓時,心都冷了。
就開門讓她出去,還把門鎖起來。

本來要先那件事PO上來,
結果老公上來了,
我就趴在他的腿上哭了將近五分鐘的時間。

後來老公問我:她又講不聽了喔?
我:她為了糖糖不要我。(又開始掉淚)

**
其實我知道小朋友本來就是比較愛吃糖糖,拿自己和糖糖比較實在很
可是我難過的是,原本我不會教小孩。
我真的是個不夠格的媽媽.....

唉.....一點信心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