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手扎> 晴要去當小公主了..

2008080509:05

新光三越台中店要找長的像混血ㄦ的小朋友~
年紀約2-3歲~要小女生~ 參加比得兔寢具的記者會
穿著公主裝.走秀及給記者拍照...... 

-----------------
那天看到這個消息,迫不及待就去報名了~
完全沒想到~如果人家通知的話,該怎麼去?
台中也~~我人住在台南的說~

結果,今天果然接到通知了!!
而我也馬上Call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去?
but竟然沒人那天有空...(天啊!!誰來救我?)

剛好老公下班回來了~
馬上衝去跟老公說這個消息...
沒想到.....
老公竟然說:請假載你們去
OH MY GOD~~
真是令我太感動了....(內心澎湃不已)
老公請一天假可是要扣二天的工錢也~~
他竟然還願意讓我們去參加...真的是快哭了啦!!

不過,有但書..
老公說:反正請假是要的錢,又不是扣我的零用錢
(嗚~~表示下個月我的錢會少了二千六 嗚!!~

雖然如此,可以讓晴有這個機會,也是挺高興的~~
算了~~二千六算什麼!~
有一個難得的童年回憶,才是重點啦!! 



可是,主辦單位說:要帶髮飾,以防必須做造型。
哇咧~
我很少在給晴綁頭髮咧~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