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手扎> 老公升職了也~

2008092204:45
昨天晚上老公跟我說:老闆星期六問我要不要接"廠長"的工作職缺?
我:
那你廠長怎麼辦?
老公:
就變成程式設計師。
我:
嗯~~那就試試看啊!!

然後我就下去洗臉,準備睡覺。


忽然間,我才猛然想起:"接廠長職缺"?那不就是"變成廠長"了?
趕緊再上樓問老公:
你剛剛的意思是說"升職變成廠長"嗎?
老公:(一邊睡覺一邊回答)
對啊!
我:原來如此~我剛剛還聽不大懂~~所以你是要升職變廠長囉?哇~好棒喔!
老公:(一邊睡覺一邊微笑)

真是太難得了~
老公熬了那麼久(從高一一直熬到現在也有7.8年了~終於升格為廠長了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我家老公一向是個認真的人
尤其在他的工作崗位上
他總是不打馬虎眼
就算平常嘻嘻哈哈的
但面對他的工作
他就會變得很嚴肅~~
所以他鮮少會有出錯的時候
老闆對他的讚賞也總是很正面
老公的努力終於被老闆肯定了
老闆~~算你有眼光啦!!

老公目前是28歲~~年輕的廠長呢!!
ccc~~~~~~~~~
一起來恭喜我家老公吧︿︿"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