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為什麼會覺得這個人是你的未來伴侶?

2010112620:45

不小心看到了這個話題~

回想起~前日才和老公談論到~我們之間的愛情!

 

還記得第一次和老公交往的時候,

大約在一起半年後,我就去澎湖念書,而他則去當兵.

當時 原本就有意想娶我當老婆的他

說:一年。二年我會等,但超過四年~我不等哦@

因為相隔兩地,所以很快地就分了手~

一直到四五年後,我再回到台南!

當中,我們彼此也都有再交往的對象!

但一通電話,又接起了我倆的緣份~

此時的我們,想法是如此相似。個性也如此契合!

我們的心中,有一個共同的想法:我們,要組一個自己的家

就這麼認定~彼此就是一生的伴侶!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當我們為了結婚而準備懷孕的時候,

試了半年卻一直沒有成功~

一直到回到澎湖去度假~

竟然莫名其妙的讓我們擁有了愛的結晶~(兩個寶貝都是如此哦)

看來~我和澎湖的緣份未了~和我老公也註定要在一起!

 

結婚到現在,也將近五個年頭~

我們總是令人羡煞的一對夫妻~

這些日子 可以說幾乎都沒有吵過架哦!~

因為我們都同是獅子座B型

都了解彼此的個性~

而且我的老公 還是個願意退讓的獅子王~

是我家兩個寶貝的超級好爸爸~

所以直到現在 我們都還是那麼恩愛呢~ ^^

願把我的幸福 也帶給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都要幸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