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過去 眼觀幸福的未來

2007052908:11

今天晴和老公都好早就睡了,
(晴八點,老公約九點)
所以我有自己的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進了信箱看看,
發現奇摩的個人網頁要闗閉了,
才想起了我的奇摩網頁已經很久沒去看看了。

那不知道是幾年前設的了,
看了一下裡面的留言版及討論區,
有幾篇是老公N年前留給我的。

裡面有一篇"人與人的相遇"的文章,
當時的老公是我遠隔一個台灣海峽的男朋友,
他說"以前曾經一度認為世上最幸福的是就是和老伴一起坐在搖椅上看著絞潔的月光和靜靜聽著陣陣的蟲兒聲.看著自己的兒孫....這是多麼讓人感到幸福的感覺ㄚ.要讓自己那般的幸福.最基本的根源就是珍惜妳身邊所愛的人..也許一輩子.就是這樣的一次偶遇而已.....歆"

那時候,
看到老公留這一篇話,第一個反應是一首歌"最浪漫的事"。
並沒有什麼感想之類。
但現在看到那一句:<要讓自己那般的幸福.最基本的根源就是珍惜妳身邊所愛的人..也許一輩子.就是這樣的一次偶遇而已.....>
忽然有一股不可言語的心疼浮上心頭,
那時的老公,原來是想告訴我要珍惜和他的偶遇丫...
而我卻放掉了和他的那一段遠距離戀愛。

畢竟,當時我在念書,他在當兵;
我沒把握能否等到他退伍,
即使他告訴過我:會等我念完書回來,就要結婚。
而我,卻還是退怯了。

幸好,在離開彼此四年後的再相遇,
那條紅線終究又牽上了,
也因此,在再重逢的短短半年內,
決定了我們的下半輩子幸福。

而那些過往情史,
也隨著時間漸漸地遺忘了。

現在的我們,
有一個可愛寶貝女兒,
是一對令人稱羡的小夫妻。

緣份,是我們幸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