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3M> 晴看到阿飄了...

2008082710:29

農曆七月真的是個特別的月份,讓我們家也曾添了少許的靈異色彩

話說有一天,因為媽咪懷疑晴有扁平足的跡像,
看了一篇文章說:可以踮腳尖走路來改善足弓的發展。
所以就叫晴跟著媽咪一起玩"走路"的遊戲。
在房間裡走了幾圈之後,實在太累了,就先休息一下。
媽咪就開始整理我的東西,而晴則自己在一旁玩。

忽然間
媽咪聽到晴在說:給我,給我。(拿著一顆氣球在房間裡繞著桌子大叫
媽咪:妳在叫誰給妳?
晴:姐姐。
媽咪:姐姐?在哪裡?
晴:這裡。(指著媽咪的旁邊,晴的正前方)
媽咪:哦!(當時沒想什麼,想說她在模擬自己和佳鈴姐姐玩的時候)

過了幾天,晚上準備關燈睡覺了。
晴又在床上跳,忽然間,媽咪又聽到:弟弟,不要打
媽咪:晴,妳在做什麼?
晴:弟弟,打打。
媽咪:弟弟?在哪裡?
晴:在這裡。(指著床頭櫃)
媽咪:弟弟在哪裡。(不死心又問一次)
晴:在這裡。(還是指一樣的地方)
媽咪:喔!那我們睡覺吧!
(哇咧!~不會是真的吧?跟老公說了一下,老公覺得有點毛,而我倒是覺得還好。)

本來以為這樣都還好,也沒有特別害怕,畢竟小朋友也許能看到的成份居多。

但是~~
過了兩天,家門口在普渡一整天都沒有出門,也沒跟晴說過外面在做什麼。

下午法會開始了,晴下午睡覺睡到五點多才醒,就讓她看一下水果奶奶(公視)。

水果奶奶(公視)結束了,媽咪就把音樂及電視都關起來,想讓晴畫畫。

忽然間,外面傳來法師講話的聲音晴聽到了,就看著我說:怕怕
媽咪:不怕不怕,外面有人在講話而已。
這時,晴看著落地窗那裡說:吃飯也
媽咪:妳想吃飯啊?
晴:不是,外面在吃飯
媽咪:誰在吃飯?(當時沒聽很清楚,又問一次)
晴:外面在吃飯
媽咪:誰跟你說的?
晴:沒有啊!(然後就跟媽咪說會怕怕)

媽咪有點嚇到了~因為家裡沒有人跟她說過外面在做什麼。
後來,晴也不想在靠近落地窗那邊的桌子畫畫;
媽咪就讓她背對著電視,聽電視的聲音也許比較不會害怕。

一直到老公打完球回家,差不多是九點。
玩了一下子後,晴就在碎碎念~還指著房間裡的地板
爸比:妳在說什麼?
晴:走掉了
爸比:誰走掉了?
晴:吃飯的人走掉了
爸比:吃飯的人?
晴:對啊~外面的。(大約是九點半,外面差不多結束了)
爸比:外面吃飯的人走掉了喔,對嗎?
晴:對啊!
爸比:喔!(繼續玩球)

當時我在忙老二,所以不知道晴在做什麼。
後來才聽到老公在和晴對話,
老公告訴我,晴說..外面吃飯的人走掉了........

這一次,真的嚇到我們了~~
不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基本上,也不覺得害怕,只是有點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