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 報名-多多星任務

2009053005:40

媽咪已經幫晴報名囉~~可是....
粗心的媽咪把晴的加分題連結給弄錯了~
唉~~~真是的~~

幫晴晴投票去囉~241號

大家好

我是宇晴

我今年三歲了

很多人說我長得很像多多小童星VIVIAN

我最喜歡喝草莓口味的多多

我喜歡唱歌還有跳舞

 來看晴的加分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表演~^^"

第一首表演的是 one, two, buckle my shoes

one, two, buckle my shoes

three, four, shut the doo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Let's go play!

第二首表演的是 two little eyes

two little eyes that open and close

two little ears and one little nose

two little cheeks and one little chin

two little lips with the teeth close in

請一起來幫我們加油~~~
若你也喜歡晴~也麻煩各位阿姨投一票給晴吧~~

幫晴晴投票去囉~241號

謝謝你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