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上幼稚園囉~

2010030704:09
1/27 1/28 1/29
這三天 是幼稚園試讀的日子

第一天去上學
晴很開心~
而媽咪我雖然替晴帶了棉被
還是怕晴會因為不習慣想回家
中午有去電學校
沒想到 老師說 晴已經睡著了~
哈~~
雖然晴早就有做好去上學的心理準備
但晴的適應力 著實令媽咪我感到驚訝

當天下午 我還是提早去接了晴
晴說很開心~
還要再來上課~

試讀的那三天裡
聽到許多園長對晴的誇讚
園長說~他跟晴有聊一下子 對晴的印象很深刻
晴:媽咪說我已經長大了~我不會哭~
看來~ 晴真的很期待上幼稚園呢~
------------------------------------------------------------
開學到現在 已經是第三週了~
晴開始變得調皮
常把小朋友的名字掛在嘴邊
目前已經記得了約5-6位的小朋友名字
(其中只有一位是女生)

在這三週中 其中有幾天 晴哭著不去上學
原因不外乎是"想睡覺""想看電視"
說來說去 都是媽咪我太晚讓她睡覺了~
所以 早睡 是目前最重要的一個課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