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 欺騙是為什麼?

2010031302:55

今天賴老師來跟我們上了一堂激勵課程

課程中 提到很多觀念

就是希望我們可以為自己打拼 為公司打拼

在公司裡 團隊合作 是件很重要的事

人跟人之間 除了互信互助 還要有顆能互相包容的心

 

無意間 我發現了一件令人SHOCK的事情

從12月份開始 一直以為存在的"大客戶"

竟然只是"幽靈人口"

根本從來都不曾與公司交易過.....

 

這件事情 被我抓包後

由於礙於同事間 不要互相傷害

我選擇先告知內勤 請她幫忙查証這件事情的真相

也許事實並非如我所想像

 

事實上 我已和客戶那邊 取得連繫 也得到証實

但是 在我與同事再次確認後

他給予我的答案 郤令我感到不知所措

同事還是選擇欺騙

我不懂 這是什麼心態.....

我感到有些失落......

 

明天等內勤告知是否有此客戶的訂單後

真相就可以大白了

但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期待 同事跟我說的 句句屬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