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聚會

2015020102:08
 
今天和朋友們一起到老公表弟家烤肉

晴和嫙都有帶玩具和餅乾要和其它小朋友分享,
所以大家都只顧著玩,
孩子們聚在一起,就是玩得不亦樂乎.都不想停下來吃烤肉.

剛好表弟的鄰居是我以前的同事,
他們家的小朋友好可愛啊!雖然是混血兒,但國語講得可是挺好的呢!
玩起來也是很瘋狂,大家都好開心!




後來我和我妹妹還有朋友的老婆,帶小孩去買鞋子(旁邊有特賣會)買了滿久的@@
所以回來的時候,老公他們已經在收攤了!!

所以我們帶著孩子去看電視,看了一陣子.我想去樓上看表弟的小寶寶,就跑上樓去.
沒多久,大家都跟著上來了. (我竟然忘了拍小寶寶@@)

幾位人妻聚在一起,除了媽媽經還是媽媽經.所以~~就一直巴拉巴拉的講個不停,哈~~

而人夫們,則繼續玩牌玩到我們人妻之媽媽經結束,還真是愉快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