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燒了

2009050408:08

半夜12點半的時候
突然覺得人整個無力
而且超冷....
直覺自己好像發燒了....

果然量體溫已經38度了
人整個快虛脫了...
老公感覺很擔心
因為我很久沒有生病了(至少半年以上)

這兩天突然覺得乳房好痛
尤其是今天
所以一直懷疑是不是得了乳腺炎?

半夜2點多.我的燒退了...
但整個人還是沒力
覺得全身都好痛
但又睡不著...
所以才上BBH來看看乳腺炎的症狀

看了好多篇文章
發現應該是得了乳腺炎沒錯啦~
只是要去哪裡看"乳房外科"呢?
可能是郭綜合吧....

好了
我要去休息了~~

因為老公自己睡地上已經不好睡了
還要讓我睡他旁邊
如果是平常 他會不好睡 所以我會去床上和小孩睡...
不過老公說"沒關係"
可能是怕傳染給小孩吧~
不管如何
還是很謝謝老公給我的照顧及安慰
真的很感動....^^"

晚安.....AM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