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不合

2008090408:06

我很少在把嫙抱到二樓,
因為要請婆婆洗手,
是件令人厭煩的事。

今天抱嫙下去了二三次,
因為那天老公說了一些關於婆婆在念的話,
我想說:反正抱下去也是一下子,如果真的不行,再抱到二樓請婆婆照顧一下好了。

不過,問題來了,
之前因為腸病毒的關係,
所以我們都有要求要抱嫙之前要先洗手;
那段期間,婆婆也都有稍微遵守洗手的規定。
(但其實也都是用清水洗手而已)
那就算了~~
現在沒有腸病毒的病例出現了,
婆婆就不洗手了,
把晴從外面帶回來也沒有幫她洗手。
(每次都我從樓上再帶下去洗)
今天她要抱嫙,請她洗手,她卻說:現在腸病毒不是沒有了嗎?
(又不是腸病毒才要洗手吧~要抱小孩前本來就該洗一下手,何況現在嫙又很愛吃手。)
後來她就不甘願的去開了"一點點"的水洗手(那根本等於沒洗好嗎?),
但是,她已經去做了這樣子的動作,難不成不讓她抱嗎?
唉!!!
只能期望老公承諾的時間快點到,
我想要快點搬出去~~就算再累我也甘願!

(老公那天說:再等二年,他就會跟公公說要搬出去的事)
雖然還要等二年,但是~至少有承諾總比沒有的好~~
二年~~快點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