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終於做完了

2007122508:30

天啊!
一大袋的鈕扣終於完工了,
還好有婆婆的幫忙,
不然我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做完??

不過,
老公說:這麼一大袋才150元,那不如你中午都待在家吃飯,二天就有了。

一開始老公沒有反對我去拿手工回家做,
是因為想說我有想貼補家用的心,
而且我又想試試看,
所以老公就不反對。

不過,在老公幫忙做了一些之後,
又看到我做得那麼辛苦,
就不希望我再拿了~!~~

他寧願我待在家裡不要出去花錢,
就可以多150元,
也不要我再拿這麼大袋的手工回家虐待自己。
而且婆婆也叫我別再拿了~~

呵呵~~
所以,這次的手工初體驗,就這樣囉!!
不要再拿囉~~

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