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2007010708:02
今天是和老公結婚一週年的紀念日。

一大早,我就起來忙東忙西,
想說今天要早點出門,才不會浪費美好的一天。
等老公睡醒時,我就把準備好的禮物拿給他,
老公嚇了一跳,問我怎麼有時間去買禮物?
其實,我早就想好要送什麼了,
所以用電話訂好,人過去拿就好了。
(因為老公的手機已經用好幾年了,想幫他換支新手機(老公都捨不得買新的),所以給他換了一支和我一樣的OKWAP手機(不過型號不一樣),老公到了晚上才拆開禮物,一打開他超開心的,一直說:我有新手機了也..)
看老公開心,我也好開心。

等晴吃完粥,我們就差不多出門了,
原來老公本來想帶我去吃台塑牛排,
可是我說那個太貴了,去吃鬥牛士就好了,
後來把晴帶去給婆婆之後,
我們小倆口就跑去永華路上那家鬥牛士去吃牛排,
那家的感覺很不錯,牛排也不錯吃,
而且一吃就吃了二個小時,
吃完出來就回去帶晴,
因為太晚了,沒辦法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就租片回家看,
一直到十一點多,老公說再去買個薑母鴨回家吃,做個完美的ENDING。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總覺得才結婚沒多久而已,
一轉眼結婚已經一年了。
在這一年來,
我和老公幾乎可以說沒有吵過架,
因為老公都會遷就我的想法,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上輩子可能做了很多善事,
才會讓我和老公有機會可以交往二次,
而且第二次還成為了夫妻。
往後的日子裡,
還要再多做些努力,
好讓老公一直都像現在一樣地愛我,
也讓我可以一直都是個幸福的晴媽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