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讓嫙趴睡過...

2008081008:09

看完了乖乖媽麻的日記,
我哭了,
也讓我想起曾經讓老二趴睡的經驗。

因為嫙一直睡得不好,可是趴睡她卻可以睡得很熟。
所以我有幾次都讓她趴著睡,
還去買了一個趴睡枕。

還記得第一次讓嫙趴睡時,因為嫙睡得很熟,所以我就到樓下去洗東西。
隔沒多久就會上樓查看一次,因為也一直沒有聽到哭聲,
所以一直從六點多到七點,我都沒再上去看。
(老公有稍微看一下,並沒有醒)
大約七點多,東西用好了,想要上去看一下嫙睡醒了沒?
一上樓,才發現嫙已經哭到滿身大汗,衣服都溼了,床上也溼了。
當時真是把我嚇死了~
還好我已經上樓查看了,不然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還有一次也是讓嫙趴睡,(都是白天)
可是因為趴睡的關係,
嫙哭的聲音變小了,
如果沒有仔細聽,
根本聽不太到聲音。

趴睡雖然會睡的比較安穩,
可是一想到她如果在哭我沒聽到,
想到她哭的那麼用力,就好心疼。

所以現在,雖然嫙已經會轉頭了,也會把頭抬起來,
我還是不大敢讓嫙趴睡了,畢竟趴睡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

不管是支持趴睡或不趴睡,
一定要時時注意寶寶的狀況,才是最重要的。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