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掃爺爺的墓

2007040508:02
結婚一年多了,
遇到二個過年。
本來人家掃墓都在清明節,
可是老公家卻是在大年初二(回娘家),
所以我從來沒去掃過老公的爺爺的墓。

今年的清明節,
我跟老公提議說想要去掃他爺爺的墓,
(老公也好幾年沒去掃過了)
聽我這樣提議,
老公就說:都可以,有時間就去。
只不過,我們沒通知公公婆婆就自己和大伯(老公的大哥)一起去了。

去到山上,
找了一下子才找到墓地,
(因為老公和大伯已經好幾年都沒去過,有點忘記在哪)
第一次看到老公的爺爺,
覺得和公公長得好像,
而老公的長相也有點相似。

在山上待了大約一個多小時,
把晴放在我表姐家,
本來一直害怕晴會怕生,亂哭。(因為有點愛睏)
沒想到回去時,
他們卻說晴好乖,都沒有哭,而且都一直在玩。
(呵呵!晴實在是太棒了啦!!)
只不過因為在愛睏了,
一看到我就拼命大哭了....= ="

到了車上,晴馬上就睡著了。
然後就結束了一天忙碌的行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