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2006042908:44
今天早上,舅舅拿了二盒彌月蛋糕來給我。
好像是某一個表姐生了女兒吧!
不過因為他把妹妹的一起放在我這,
所以,就叫妹妹來跟我拿。
到了下午,妹妹終於來了。
在家裡待了好一會兒,
她們佳鈴在家裡跌了二次跤,
呵呵!!真是笑死我了!!
那個小寶貝真是夠可愛的~~~
結果因為妹妹忘記帶尿布出來,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隨身包的尿布,
妹妹又多買了一個給佳鈴坐的機車座椅,
因為佳鈴實在有點”壯”,
所以藤椅對她來說,太小了~~已經坐不下了~
呵呵~~不過她壯壯的,也好可愛。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妹妹餵了六個月的全母奶,
讓佳鈴的發育很好,才會這樣吧!!
到了晚上,我還是沒有產兆。
等老公下班,我們去醫院檢查,
後來醫生說,因為半夜沒人在催生,
所以要等明天早上~結果,就又回家了!
等明天早上再去醫院催生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