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殺光螞蟻

2008071614:18

去西藥房買硼酸~(一包大概30~40元)
拿一個罐子加水~(水不用太多)~
放多一點砂糖~量多一點~(水跟砂糖的比例大約400c.c的水~飯碗7分滿的砂糖)
把砂糖都和開了~讓它有稠稠的感覺~
再倒入半包硼酸攪一攪~(硼酸很像沙子不溶於水~所以不用攪到它溶解)
拿不要的罐子如養樂多罐分裝成幾個小罐~
每個罐子只要裝半罐就可以了~
再用廚房紙巾包一根免洗筷~?在罐子上~
放在每個房間的角落~(可放於螞蟻最多的地方~)每個房間放一個~
螞蟻就會來搬~大約搬一個禮拜~
螞蟻把含有硼酸的糖水搬回蟻窩~整窩的螞蟻吃到硼酸使牠們消化不良~
整窩的螞蟻就會死光光了~
沒有螞蟻以後罐子可收可不收~
我家的罐子一直放著就都再也看不到螞蟻的蹤跡了~
我家有小孩子常吃東西會掉滿地~螞蟻超多的~
我們也用過橡皮筋但是沒用~也用過螞蟻藥也沒用~
自從用了這個方法就沒看到螞蟻了~
真的超有效的~
用了好幾年了喔~
不管是住公寓還是別墅或菜市場~屢試不爽~
再也不用怕螞蟻了~
-------------------------------------------------------
這是一個媽咪分享的妙方
我自己也有試用~
真的很有效!感謝這位媽咪無私的分享!

我家房間的螞蟻簡直是爆多的~
在還沒有用之前,
房間每個角落,你看的到的地方都有螞蟻。
(沒辦法,房間有放吃的東西,小孩吃飯又會掉東掉西的)
自從某一天我試用了之後,
螞蟻就漸漸的消失了~

一開始我是看到整排的螞蟻朝著我放罐子的地方爬,
然後再爬回它的家,我都沒理他。
隔天,那整排的螞蟻消失了,而桌上多了屍體。(螞蟻的屍體)
ps:
但是他如果爬過那罐,就不會再爬第二次。
所以把罐子放在那裡只是預防,不過他有可能都不會再爬過去。!
而且家中有小孩的一定要注意,因為硼酸是化學的東西,只要摸過最好都要洗一次手喔
如果飽受螞蟻困擾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吧!

by Eu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