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手札] 看醫生--光屁屁的小女孩

2008091404:44

早上起床時,摸了摸晴的身體,覺得有點熱熱的...
量了耳溫,才發現有點在發燒...37.5度
不過,我讓她多喝點水,後來體溫就有點降到37.1。
下午也一直沒再燒起來。
一直到老公回家,我們才去看醫生。
(下午晴也沒睡午覺,所以我約七點十五分的時間要去看。)

嫙也順便看了一下身上的痱子。(嫙-9.3KG)
晴看醫生時,又燒到37.6度。

看完要出來的時候,晴發現遊戲室沒人了,
就想進去玩~
而我抱著嫙在遊戲至外面等。

結果看到一個阿媽一直在罵一個小孫女(未滿三歲)
然後我看到那個小女孩光著屁屁
只用外套圍在腰上面。
好像是尿褲子了吧~
可是那個阿媽又沒有帶褲子,
只好讓小女生這樣光著屁股。

看到那個小女生這樣光著屁股,
心中覺得很不忍心
剛好車上才買了一包XL的滿意寶寶尿布,
我就走過去跟那個阿媽說:阿媽,哇佳五柳竹丫,沙一給乎恁孫包也厚。
那個阿媽看我抱著嫙,就說:恁嘿家細漢,嘸法度包啦~(嫙才五個月)
我:喔~嘸啦,哇擱有一咧大漢咧,請XL的啦!
後來那個丫媽就跟我道謝,我就請老公去車上拿一下尿布來給她。

雖然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
不過,卻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件好事.

我也只是不想要那個妹妹被以怪怪的眼光投射,
而且包著尿布總比光屁股的好。
也才不會感冒了!!

希望下次那個阿媽要帶她孫女出門時,
要記得先幫她包個尿布或多帶件褲子再出門,
不然又忘記說尿尿了,那可就真的得光屁屁了說。。。。